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城一周两起杀人大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上午,盐城市警方向社会通报,4月10日和17日发生在盐城市区的两起命案成功告破,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4月10日,盐城市区文港组团发生一起杀人案件,一名36岁的女子被杀。就在警方对案件进行紧张侦破时,17日晨,市区北闸一化粪池内又发现一具女尸,经确认两女子均为他杀。一周内连续发生两起杀人案件,盐城市、亭湖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全力侦破。

  4·10案件发生后,警方通过侦查,很快确认了死者身份:死者武某某,36岁,盐城市区人。经进一步侦查,发现与其有关系的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去向不明。16日上午,郭被内蒙古满洲里警方抓获。4月20日,郭被盐城警方顺利押解回盐城。据郭交代,4月9日晚,在其住宅内,他对姘妇武某某说,已经和妻子协议离婚,要求武也和丈夫离婚,但武表示不愿离婚。双方发生争执,气急败坏的郭用刀将武杀死后潜逃。

  4·10案件还在紧张侦查中,4·17案又发生,死者刘某某,36岁,在市区一洗浴中心工作,人员交往较为复杂。在对刘某某生前社会关系排查中,市区某厂工人孙某某在警方核查时含糊其辞,有多处疑点,构成重大犯罪嫌疑。经审查,孙某某交代了其4月14日与刘某某相识,并索取了刘的通讯号码。16日晚,孙对家人说晚上加班,与刘进行了联系。晚10时左右,两人碰面,并发生关系。后双方因为嫖资发生争执,孙某在对刘进行殴打后,怕事情败露,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刘刺死后抢走刘的小灵通,并将尸体抛入附近的化粪池。

  本报记者 施广权 李一超 通讯员 严士公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十二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