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3亿美元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一季度,南京新批及增资工业利用外资项目99个,实现工业合同利用外资和实际利用外资分别为6.2亿美元和3.1亿美元。其中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和英属维尔京群岛分别位居外资来源前4位,实际到账外资数额分别为1.2亿美元、9373万美元、5689万美元和5018万美元。

  下关区环卫公厕5月免费开放

  本报记者史婷婷报道 昨日,记者从南京市市容局了解到,在今年5月底之前,下关区33个环卫公厕将全部免费对外开放。据市市容局负责人介绍,下关区公厕之所以没按原计划时间开放,主要是由于考虑到公厕在没人看管的前提下,内部设施可能会遭人破坏,目前市容部门已经在考虑解决此事的方案了。

  南工大学生重温伟人精神

  本报通讯员王梅 记者王琦报道 在南京解放56周年前夕,南京工业大学昨日与梅园新村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梅园新村周恩来铜像前举行。该校50名学生代表全校3万学子在伟人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缅怀伟人事迹,重温伟人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十运会武术比赛改由南审承办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记者从十运会组委会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同意,原定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因故改由南京审计学院承办。目前,南京审计学院筹备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武术(套路)竞赛委员会即将正式成立。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