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扮舞男色诱女性 疯狂作案8起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52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4名外省男子派成员专到公园结识跳舞女事主,之后以各种借口将她诱骗到出租屋内合力实施抢劫。记者昨日从白云区警方获悉,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屯警街面,布下罗网,接连打掉包括上述4男色劫团伙在内的3个流动在辖区周边的抢劫团伙,破获抢劫案件10宗,抓获“两抢”犯罪嫌疑人10名,缴回赃物手机4部。

  色劫女事主作案8起

  3月7日,女事主程某到白云区公安分局三元里街派出所报警,称3月6日下午5时许,她在公园跳舞时认识了一男子,该男子自称是某公司的成员,之后以看现货为名,将她骗到三元里松柏大街29巷某号4楼。在这里,她被预先埋伏的3男子抢走身上的400元人民币和1部手机。歹徒还拿着从她身上搜出的住处的钥匙,先后两次窜到她的住处,搜掠走金银首饰、存折等物品一批,并逼她说出存折密码,提走存款2万多元。女事主先后被抢去财物折合人民币5万多元。

  接案后,三元里街派出所立即会同白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展开侦查,走访群众。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魏X、何X太、左X忠、左X君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日下午,行动小组先后在棠景街某酒店、南天外街将嫌疑人魏X、何X太抓获归案,随后,嫌疑人左X君、左X忠在新市萧岗花园路落入法网。4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以色情引诱等手段实施抢劫,先后作案8起。

  抢包团伙当场被捉

  4月3日凌晨3时许,两名女事主途经三元里大道某鞋城门前路段,被3名驾乘一辆摩托车的男子拦截,其中两男子下手劫走两名女事主内有现金、手机的提包。三元里的民街派出所正在街面巡逻警闻讯赶到,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缴回事主被抢的财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廖X风、廖X云对抢劫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尾随抢包被生擒

  4月4日凌晨1时许,一女事主途经三元里三丫巷时,被3男子尾随并殴打,内有1800元现金和1部手机的手提包被抢走。事主大喊“有人抢劫”,正在街面执勤的三元里街派出所民警带领治安人员闻讯赶来,将作案得手后逃窜的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缴回女事主被抢的手提包。

  经审查,3歹徒唐X、王X、罗X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歹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选稿:彭蠡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雪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