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力电器项目昨在深圳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0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主力电器项目昨在深圳投产

  投资12亿港元,产品100%出口

  【本报讯 】(记者邱刚)昨天下午,主力电器项目在深圳出口加工区顺利投产,市领导宋枝旺、张思平、李连和出席了投产仪式。

  主力电器项目由香港主力电器制品厂有限公司全额投资,该项目批准投资总额3.3亿港元,注册资本1.9亿港元,实际投入达12亿港元。该项目工业用地14.38万平方米,位于深圳出口加工区内,现已建成厂房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该公司目前已与多家世界著名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该项目年设计生产能力为30亿港元,主要产品为高精密、智能化、自动化的高档厨房电器,产品100%出口,在高档次厨房电器市场占有率为美国市场40%,欧洲市场28%。

  作者:记者邱刚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