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夫人卷入头发大战 被疑重金打造奢侈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13 东方网
布莱尔夫人卷入头发大战被疑重金打造奢侈发型(组图)
  2003年底,英国首相布莱尔及妻子切丽出席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召开的英联邦成员国首脑会议。
布莱尔夫人卷入头发大战被疑重金打造奢侈发型(组图)
  2005年4月,英国保守党领袖霍华德及妻子桑德拉参加保守党的竞选活动。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随着英国大选日趋白热化,不但现任首相、工党领袖布莱尔和反对党保守党领袖霍华德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如今就连他们的夫人也加入战团。

  霍华德太太跳入竞选战壕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现年64岁的霍华德太太桑德拉,年轻时曾是《时尚》杂志的模特儿。桑德拉日前在其网络日记中爆出惊人内幕———尽管身为前名模,但她为了省钱,每天只能在丈夫办公室内自己吹头发。但布莱尔太太切丽“生活奢侈”,每天斥巨资请“全伦敦最昂贵的”专属造型师,到唐宁街10号帮她打点造型!消息传出,一贯号称“替穷苦劳工打拼”的工党,顿时形象大损。

  桑德拉·霍华德1975年与丈夫结婚,被视为党内“最有魅力的明星人物”。据悉,自从今年1月霍华德竞选以来,她一直默默无闻地躲在幕后。但是21日,她突然在保守党官方网站上将自己的私人日记全面公开,以为丈夫竞选首相摇旗呐喊。

  “切丽造型师工资全伦敦最高”

  桑德拉日记中披露:“身为一名《时尚》杂志的前名模———也许人们会想当然地认为我的发型肯定魅力绝伦。但事实上,我每天早上却只能在霍华德的办公室自己匆忙地吹一下头发。而布莱尔的太太切丽却有专属造型师,从现在起到大选前,每天黎明时,造型师都会在唐宁街10号帮切丽打点造型。切丽造型师工资,也许是全伦敦价格最高的。”据内幕人士调查披露,布莱尔夫人切丽的专用造型师名叫安德鲁·苏阿德,是伦敦上流社区著名的麦克尔约翰沙龙的首席造型师,手艺一流,收费奇高。即便是剪一个普通发型,其收费也在70英镑(约1000人民币)左右。

  桑德拉讽刺地说道:“这些内幕让人有点时空错置的感觉。每个人都知道,工党原来是替穷苦工人阶级打拼的政党,现在工党领袖的太太却居然奢侈到还有造型师。

  但原先和资本家情同手足的保守党,其党领袖的太太却连美容院都上不起了!”

  “霍华德是个浪漫的好情人”

  据报道,桑德拉为丈夫助选可谓不遗余力。除了拿切丽的头发说事之外,桑德拉在日记中还处处拿丈夫霍华德的优点和布莱尔首相的缺点相比。比如,尽管霍华德在公开场合一贯给人严肃拘谨印象,但桑德拉称,霍华德其实是个“罗曼蒂克而感情丰富的好情人”,经常会作出一些充满柔情蜜意的举动,令她“倍感温馨”。显然,布莱尔在这方面就逊色许多———不久前他刚刚承认,从未给妻子送过玫瑰花。选稿:胡静来源:新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