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盘多 老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李克新)今天上午,由本报和齐鲁晚报主办的山东首届车房文化节暨齐鲁(春季)房地产、汽车展示交易会在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省内最权威的房地产交易会,本届房展会更是品牌汇聚,新老盘争妍,成为市民购房买车的理想“大集”。

  新盘最出彩

  从一楼大厅,到二楼VIP展位,一批市民不熟悉和没听说过的新楼盘竞相展出,成为本届房展会上最大的看点。

  记者在一楼大厅看到,海蔚广场展位前人头攒动,该楼盘的商铺成为今天逛展会市民的最大看点。据介绍,该商铺临近省城第二条金街花园路,近10万平方米建设名牌城商铺,这一创意引发了商铺需求者的关注。很多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围在展位前认真地作着记录。作为二楼最大的展位,华夏·金色阳光花园的吸引力更大,这家位于堤口路上的新项目,占地128亩,是华夏海龙公司在济南一次土地拍卖会上竞得的,只用了半年时间,这个项目的景观规划和沙盘就摆在了展会上。15万平方米的总建筑规模,让开发商可以很好地进行景观规划和建设。内部认购不到半个月的锦绣泉城,今天的沙盘同样让市民驻足。

  记者对展出的各个楼盘进行统计发现,齐鲁·涧桥、嘉汇·环球广场、章丘香港街、海辰商务大厦、特区数码港、华夏·金色阳光花园、济南冠华居住组团等一大批新项目,撑起了本届房展会的半边天。

  老盘气魄大

  盘踞济南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商,此次房展会并没有让市民失望。这些老盘子要么推出自己的二期、三期,要么推出新楼盘,以保自己在圈子里的霸主地位。

  三箭是济南的老建筑公司,这家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中也表现得很扎实。在今天的房展会上,该公司推出了4个盘子,吉祥苑、平安苑、银苑、如意苑等,展会成了公司多年来的房产开发展示大舞台。富翔天地二期受市民追捧,与该公司精湛的一期建设有很大关系。济南市目前最大的两家房地产开发商,今天则摆出了强大阵容,以吸引市民更多的眼球。前三个月分别销售了2.5亿元和1.5亿元的阳光100和伟东新都,在本届展会上显得更大度和从容。

  汇科旺园、齐鲁俊园、荷兰庄园、明珠新世纪广场、悉尼花乡、世纪财富中心等继续在展会上亮相。据悉,本届房展中的参展楼盘以中高档房为主,涵盖了济南在售的主要项目,房型多样,挑选余地丰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