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房热带动家电市场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4月22日讯(记者左贵生)连日来,海口市场掀起了一股购房热,很多市民都希望在节前实现购买理想家居的愿望,此举同时带动了海口家电市场迅速升温,尤其是大件整套家电,普遍被新房主看好。据美都家电城销售员小李说,这几天平均起来,每天都能卖三到四套家电。

  记者了解到,目前很多家电商家也都看好家电套购这块“蛋糕”,纷纷打出了套购的特别价,还有些厂家也不断地推出新品或采取不同方式促销,以此撩拨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商家之所以对套购感兴趣,是因为消费者一次就能买上好几件家电商品,这比一件一件地零卖省事得多,谁也不愿放弃。除此之外,套购也能给商家带来更多的利润,即使商家把价格优惠又优惠,但综合起来算这笔账,他们还是赚字当头。

  作者:左贵生

  (来源:南国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