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12”商家今日联手演“社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谢臻)“吃喝玩乐一网打尽,十八般武艺悉数登场。”鲁迅笔下《社戏》描绘的热闹场景,今天下午将在“南京1912”重现。“高消费”名声在外的“南京1912”众商家,将拿出“当家绝活”在露天广场现场表演展示,消费者还可以免费品尝一些美食。

  据悉,两个月前的春节黄金周,1912的商家进账近千万元,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各商家也希望能有更丰厚的进账。以SEVENCLUB为首的综合性慢摇吧,将以花式调酒表演、热舞和歌手现场表演为主;乌克兰酒吧将把自己的洋乐队拉出来,在广场表演,此外,新英伦、逸叶源、滨乐等餐饮商家将拿出自己的特色食品,供消费者免费品尝,现场还有商家的优惠券发放。1912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之所以推出“1912社戏”,是因为鲁迅笔下第一次看社戏就是在民国元年,也就是1912年附近,与1912打造的“民国旅游氛围”十分接近,更容易让国内外游客接受。

  据了解,“南京1912”开街近4个月以来,夜间经济特色越来越浓,慢摇吧、静吧、雪茄吧等酒吧都形成了自己固定的客源。一酒吧负责人透露说:“生意好的时候,一天的营业额就有好几万元。1912的消费价格并不像外界传言中的高不可攀,花上10多元,就可在1912的任何一家茶社吃上普通的简餐,也能在星巴克喝上一杯咖啡,花上100多元就能玩转1912。”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