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场遭遇“场外茅招”中邦发誓一定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1 东方网

   Width=95% noShade>
2005年4月23日 8:40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如果我们明天输给沈阳金德队,那么我们就会沦落到什么样的队都可以输。”昨天,刚刚率队抵达沈阳的上海中邦队领队邹忠伟低沉的语气中向记者露出了杀气和不满。

沈阳和中邦目前在中超成绩排名倒数一二名,可谓难兄难弟,他们今天将在沈阳进行比赛。沈阳队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也是每况愈下,还染上了不少小家子气。

昨天上午,上海中邦队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后,接他们的大巴整整迟到了30分钟,据司机称是由于车子路上抛锚的缘故。当时在机场的中邦队员焦急等候得心烦意乱。真是未开战,心气已耗大半。

下午,还是这辆“破车”来接队员前往体育场训练。不知何故,司机在市中心走了不少弯路,又晚了15分钟到体育场,原本规定中邦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从一小时变成了45分钟。

中邦队仅仅练了30分钟,金德队就紧跟着到了体育场,并派人催促中邦队赶快离开。主教练马良行赶紧跑到场边打招呼,如此对方才作罢。中邦的一名老总开始抱怨,上海方面接待客队都是上海市足协出面的,每次都尽量满足客队的要求,没见过金德这样“待客”的。

队员没练几脚定位球,范志毅只得喊“下班了”。作为领队邹忠伟负有一定“责任”,对手的“小动作”如同一根鱼刺卡在他的喉咙里,明天只有拿下比赛才能起到润喉作用。

马良行在看过对手的基本动作训练后得出结论,在金德队中踢球的队员,在上海随便都可以找出一大把和其水平相当的人,但是今天比赛中对手肯定会拼命,中邦队缺的就是给对方致命一击的前锋。

体育场一角,几对业余拳击手正相互打得鼻青脸肿。他们互不买账,谁都以为对手不强,能把他打趴下。金德的招数就像他们这样没有章法的乱拳,如果被沈阳队偷偷捡到便宜,中邦队可惨了。

 
选稿:金国勤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