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国产佳美2006年中期上市铺路 广州丰田计划建100家销售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小军)国产佳美(CAMRY)轿车将在后年中期推出,届时广州丰田在全国的销售店将高达100家,为佳美销售铺设强大的销售网络。

  昨日,记者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获悉,目前广州丰田已全面启动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到2006年国产佳美上市时计划开设100家销售店。由于经销商报名加盟异常踊跃,广州丰田在4月底即将结束接收经销商的申请。

  据广州丰田披露,该公司将于2006年中期开始生产并销售全新的新一代轿车,预定起步规模为年产10万辆,并根据目前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情况和广州资源配置情况,今后将继续扩大规模。

  据了解,广州丰田项目是国内首个集整车生产、销售一体又承担发动机出口任务的项目。作为中国的第一个发动机出口基地,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目前已开始生产凸轮轴、曲轴等发动机零件,今年秋则将投产2.4升AZ汽油发动机,年产规模为30万台,今年计划生产2.5万台,将全部出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