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公布21种中成药最高零售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3 新华网

  维C银翘片每盒(24片)3.9元。昨天,市发改委公布了感冒清片等21种中成药的最高零售价格,此价格标准自本月25日起执行。

  在这21种中成药中,除痰止嗽丸、清咽润喉丸、黄连上清丸、二母宁嗽丸、羚羊清肺丸、牛黄清胃丸、人参养荣丸和止咳橘红丸为北京同仁堂的独家品种,追风透骨丸为广州敬修堂的独家产品。

  昨天,记者按照价格表中的规格就部分常见药品的价格问题采访了左家庄地区的全新大药房。药店的工作人员在看了记者出示的药品名单和规格后表示,“我们药店卖的规格和名单上的不一样,因此无法进行价格的比较”。记者随后走访了其他几家药店时发现,只有国展附近的一家金象大药房中牛黄清胃丸的规格与发改委文件相符,但比发改委的最高限价0.98元低近1角。(记者刘薇)(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