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幼时曾被拐希望儿女被爱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好妈串串秀11

  妈妈:陆琼

  年龄:68岁

  推荐人:龙志敏(女儿)

  家庭住址:富力广场

  “妈妈小时候曾被拐,这是她最遗憾的事,因此她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我和哥哥身上。”龙志敏说,幼时每逢问起外公外婆,妈妈总带着遗憾说,因为童年贪玩,被人从家乡拐到了广西,幸好被一户好人家收养,后来辗转来到了广州,那时她才六七岁,连父母的容貌都记不清楚了。

  龙志敏回忆说,小时候妈妈用自行车拉她上幼儿园,自行车很高,妈妈太瘦小,无法在突发事件时稳稳地双脚着地,一次一辆车急速穿过,自行车摇晃几下后,两人同时滚落在地。妈妈当时并未顾及自己就直接冲过来抱起她,把她从头到脚仔细地检查了好几遍,看到没摔伤才放心。

  妈妈回应:“真是傻孩子,每个妈妈都会这样做”。自己尝过没有父母的悲惨,希望儿女天天都能被爱包围着。

  本报记者 陈捷 范素娴 叶子 刘荣 实习生 陈安琪 蔡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