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加密信用卡被盗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李哲)一男子在饭店吃饭时,趁人不备盗窃了其他顾客的信用卡,发现信用卡没设密码后疯狂消费近10万元。昨天,该男子出差刚来到济南,即被天桥警方当场抓获。

  20日下午,浙江省衢州警方来到天桥公安分局求助:根据可靠消息,盗窃犯罪嫌疑人于某目前正在济南市天桥区,请求天桥警方协助。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随即对辖区内的旅馆和娱乐场所等嫌犯常出没的地点进行明察暗访。经过一天的排查,昨晚8时许,民警终于在某酒店内发现了正与客户吃饭谈生意的于某,遂将他当场抓获。

  经审讯,于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于某是黑龙江省伊春市某公司的业务员,由于工作关系,他经常出入酒店与客户吃饭。今年3月18日他出差到浙江省衢州市。当晚7时许,于某与客户在衢州市某大酒店吃饭时,发现邻桌一位顾客的外套就搭在他旁边的椅子上,而且放在外套内里口袋中的钱夹也露出了一截。他趁人不备,顺手盗窃了该顾客的钱夹。

  离开饭店后,于某检查钱夹发现里面装有800余元现金、一张信用卡及多张消费卡。心存侥幸的他拿着信用卡来到一自动取款机处碰运气,竟发现这张信用卡没有密码,喜出望外的他立即取出了5000元现金。随后,担心受害人发现信用卡被盗后挂失的他又连夜持卡在多家商场购买了价值共计9万余元的首饰,将信用卡内的存款全部花光。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天桥警方移交至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处理。民警提醒,信用卡最好加上密码,以防不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