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加工豆制品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根据群众举报,江北区卫生所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在位于甬江街道的夏家东漕自然村,一举端掉了一家隐藏了两年半的非法加工豆制品窝点。

  由于加工点相当隐蔽,执法人员转了好几圈才找到这个窝点。在现场,记者发现,三间互相连通的房间,当中一间摆放着几口大缸,还有加工的工具,地上溢满脏水,窗外飘来臭气。在另外两个房间内,到处都是杂物,臭鞋、脏衣服、吃剩的饭菜。就在这两间房里,许多加工好的豆制品或是架在杂物上,或是就地堆放,豆制品上飞舞着许多虫子。而用来给香干染色的着色剂,色泽鲜艳,卫生执法人员怀疑染色剂有问题。

  据加工者称,他在这里从事加工豆制品已经有两年半了。每天能用去50公斤左右的黄豆,生意好的时候,豆制品都能卖掉。这些豆制品主要还是销售给附近村的村民和一些外地来的打工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