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失意人拒评队友 王克楠看比赛遭保安推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0 东方网
奥运失意人拒评队友王克楠看比赛遭保安推搡(图)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当田亮、郭晶晶、吴敏霞等国内跳水顶尖好手会集到成都后,媒体的镜头也更多地关注到前三者身上。在取景器外,王克楠等知名运动员则成了匆匆过客。

  20日晚,当观众、媒体记者蜂拥到四川游泳馆观看田亮等人比赛时,来晚了的王克楠只得和一些观众拥挤在过道里,结果还遭现场的保安几番推搡,还是旁边的记者帮着解了围,不善言辞的王克楠最后只得和记者们一起挤坐在水泥通道尽头,默默地看着比赛。

  雅典奥运会上,王克楠在和彭勃一起参加双人三米板决赛时,最后一轮出现致命失误,结果让到手的金牌旁落。从雅典回来之后,王克楠就极少在媒体前露过面,他的低调和那次失误也就一直停留在雅典奥运会那一刻。当有记者要他评论一下获得双人三米板冠军的胡佳/杨景辉时,他笑着拒绝了。

  昨日中午11时许,他和几个队友穿过马路要赶去游泳馆时,正好碰上从游泳馆出来要返回宾馆的张挺和李汉雄,两人边走边吃着雪糕。在2001年的时候,进入国家队的王克楠正是师从张挺的。王克楠立即停住脚步与张挺寒暄,曾经的师徒也就在马路边上开始了长聊,而来来往往的旁人并没有太多注意,也没人上来索要签名。

  当记者进入游泳馆之后,看台上只有不足50名观众,其中又多是带队来比赛的各省市代表队领导。正在看着女子三米板半决赛的河北代表队一教练在和记者聊天时说道:“比赛一下子清静多了,现在剩下的纯粹是比赛的东西了。前几天真是够忙活的,有的时候连站的地方都找不见。”

  昨日中午,记者一度没有找见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后来才知道她去吃饭了。在前几天还忙得不可开交的售票员,如今已是轻松有余。

  如今在河北省队训练的王克楠,还要留下来参加其他一些比赛。张挺教练仍旧留在成都,观看指导参赛的陕西跳水队队员。至于何时返回北京,还没有确定,不过他这两天确实轻松多了,因为不用像前几天那样疲于应付一波又一波采访。选稿:金国勤来源:华商报作者:孙元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