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国手开始显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车永波)两个干净利落的30。昨晚,八一女排和四川女排在全国女排大奖赛“凯地休闲”宁波赛区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三局战胜江苏队和南京军区队。老国手王丽娜、陈静等发挥出色,为八一和四川队的获胜奠定基础。

  八一队与江苏队的比赛,首局江苏队失误频频,以1625输掉。后两局,江苏队过于依赖4号位强攻,而八一队战术多变,王丽娜、吴咏梅等人在宋妮娜的穿针引线下,强攻、快攻打得得心应手,八一队以2515和2521再赢两局。四川队则发挥了进攻好的特点,以2520、2523和2520连拿三局。

  两轮过后,四川队两战两胜,暂列第一,八一、江苏各胜一场,南京军区队两场皆败。今天下午,本次比赛将展开第三轮角逐,由江苏队对阵四川队,八一队与南京军区队交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