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锅店群殴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昨天凌晨2点,程家桥路边的逸群楼火锅店内,数十人互执砍刀,在店内“厮杀”,3名无辜者也遭了殃。事件中共有7人被不同程度砍伤,送往附近的武警上海总队医院紧急救治。

  记者了解到,昨天凌晨2点左右,在本市某商场做保安的安徽籍青年小郭与朋友共30余人来到位于程家桥路延安西路路口的逸群楼火锅店内吃火锅。一群人刚刚点完菜坐下,从店外突然闯入30来个手执砍刀、杀气腾腾的青年,冲着小郭等人直奔过去,二话不说,提刀便砍。

  火锅店内顿时乱成一团。争斗中,小郭被多人围砍,他的几个朋友护着他挣扎逃出,但也都被砍伤。在小郭邻桌吃饭的3名男青年也被当成小郭同伴砍伤。

  事发后,小郭等7名伤者被火速送往武警上海总队医院急救。经抢救,头中4刀的小郭已于上午九点手术完毕被转入ICU重症监护室,目前病情平稳。其他两名被砍伤手脚的青年也被武警医院手外科收治,另外3人已陆续治愈出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