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兰州站加开车次应对黄金周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09 兰州晨报

  12专列直奔旅游热点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特约记者姜康)4月22日,记者从兰州车站了解到,今年铁路“五一”黄金周运输从4月27日起至5月7日结束,为期10天,有关预测表明,在这10天里,兰州车站将发送旅客17万人次,同比增长3%。

  据悉,根据客流调查,兰州车站决定在热点旅游线路加开12趟旅游专列,具体为4月27日加开兰州至深圳的Y486/7次,5月4日加开广州至兰州的Y488/5次。

  4月30日加开兰州至深圳的Y486/7次,5月7日加开广州至兰州的Y488/5次。

  4月30日加开兰州至张家界的Y468/9次,5月5日加开张家界至兰州的Y470/67次。

  4月30日加开兰州至烟台的Y350/1次,5月5日加开烟台至兰州的Y352/49次。

  4月30日加开兰州至重庆的Y454/5次,5月5日加开贵阳至兰州的Y456/3次。

  5月1日加开兰州至九江的Y434/5次,5月6日加开南昌至兰州的Y436/3次。

  为了便于旅客购票,“五一”黄金周期间,兰州车站将实行延时售票,同时对客流较集中的线路增设窗口,继续开设应急售票窗口,及时公告加开列车信息等。(来源:兰州晨报)

  相关专题:2005年五一黄金周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