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狡猾无证药贩乖乖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09 兰州晨报

  一张封条卡断提货源

  本报讯 (记者王少丹张鹏翔实习生王瑾)一中药材经营大户因属无证经营,半年来一直和监管部门兜圈子。

  4月22日上午,监管部门封存了她的库房后,经营户只好主动“投案自首”。

  4月22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药监局在安宁区药监局及警方的配合下,查获一长期无证经营中药材大户,并在其库房中查获200余种中药材,初步统计案值在4万元左右。据了解,该经营户自2004年7月开始经营中药材,但没有固定铺面,药监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欲核对其相关证照,该经营户却一直和工作人员兜圈子,昼伏夜出,逃避监管。

  据兰州市药监局副局长韦东介绍,该局接报后对此事非常重视,针对经营户涉嫌无证经营且长期逃避监管之事,工作人员想出一招,先将经营户的库房查封,断了她的供货源。

  于是,当日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在再一次找寻不到经营户的情况下,毅然在库房门上贴上封条。随后,经营户主动找到安宁区药监局接受处理。(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