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启动红色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邱敏 通讯员 东田)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活力广东·红色100”出团仪式昨天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上午9时,3000多名广州游客分赴省内十几个红色旅游景区,展开红色旅游之行(见图,张伟清摄)。
广东启动红色旅游(图)

  据了解,广州旅行社推出了丰富的红色旅游线路,包括广州红色一日游、红色潮汕梅州3天游、五桂山革命风云之旅、肇庆红色革命之旅等。这些省内线路只需要1~3天时间,费用少则几十元,多则也只需两三百元。据悉,5月16日,广东省旅游局还将开行“活力广东号”红色旅游泛珠行火车专列,并与广西、湖南和贵州四省共同进行红色旅游的合作。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国家旅游局等13个部门公布了30条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和100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其中广东省有3个入选的经典景区,分别为广州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点)(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和烈士陵园)、梅州市梅县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和惠州市惠阳区叶挺纪念馆。目前,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和省旅游局正在加紧编制《2004—2010年广东省红色旅游发展工作实施纲要》。(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