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江路餐饮店酝酿东进 改造带动购物广场"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18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市民熟悉的吴江路休闲街酝酿“变脸”,石门一路至泰兴路之间的吴江路南侧的临时商铺已全部搬离。记者了解到,取而代之的将是一排新的商铺楼。而部分搬离吴江路的餐饮店,则计划在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里的亚太盛汇休闲购物广场再起炉灶。

  从今年3月初开始,吴江路休闲街南侧的部分临时商铺为“变脸”让路。记者昨天从静安区有关部门了解到,改造后的吴江路将成为永久性的休闲街,整体风格不会大变,而且“肯定会比现在更好”。

  吴江路休闲街的“变脸”,促使一部分餐饮店的老板开始寻找新的落脚地。记者昨天了解到,几家特色餐饮店已与亚太盛汇签下了入驻合同。据熟悉情况的人士分析,这些餐饮店可能瞄准的是包括世纪广场、科技馆、世纪公园和数个高档住宅小区在内的偌大地区,目前该地区尚缺乏有吸引力的餐饮消费点。

  尽管与高知名度的上海科技馆、世纪公园为邻,但过去几年间亚太盛汇数度大变脸,都没有引来足够的人气。近日亚太盛汇将再次变脸,改打餐饮和动漫牌。记者从亚太盛汇招商中心了解到,最近肯德基和一系列中高档餐饮店将进驻2.2万平方米的南广场。面向科技馆下沉式广场的一排大门将在5月份开启。

  不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王建铆教授认为,地铁固然可以带来人流,但这和商品热卖之间毕竟不能划等号。亚太盛汇的新定位会不会有效果,能不能复制吴江路休闲街的热闹,值得进一步观察。

  作者:陈杰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