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情夫欺上门来讨酒喝 返乡民工怒杀"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24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在外务工的李金平清明节前回家给父亲上坟,妻子的情夫却找上门来“讨酒”喝,李金平用菜刀将对方砍死后外逃。4月21日,李金平被安阳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36岁的李金平是安阳县安丰乡木厂村人,和被他砍死的李二生同村。4月12日下午,李二生的姐姐到安阳县安丰乡派出所报案,称弟弟已经失踪8天,杳无音讯。

  安丰乡派出所所长马学新带领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有村民反映,4月4日下午,曾见李二生进了李金平家,此后再也没有出现,而李金平亦于次日不见踪影。4月13日上午,在李金平家,民警发现有多处血迹。

  经讯问,李金平的妻子交代:由于丈夫长年在外打工,夫妻生活很不协调,于是她和李二生有了多年的暧昧关系。清明节前,在山西打工的丈夫李金平赶回老家给父亲上坟。“他在4月4日回来后,我就赶紧去通知李二生,生怕他到俺家里去,但是一整天都没有见着他。4月5日早上,我回到了家里时,看到丈夫正在用水冲洗地上的血,原来他把二生杀了。”事发后,李改凤没有劝丈夫自首,而是给了李金平100元钱,让他逃走。

  4月20日晚8时,经过7天7夜地艰苦寻找,安阳警方在天津警方的配合下,最终在天津市某工地将李金平抓获。

  李金平说,他早就听说李二生和妻子有不正当关系。4月4日下午2时许,他刚回到家,李二生就找上门讨酒喝。他把家中的半瓶酒精倒进了半瓶酒里,兑成一瓶酒让李二生喝了半瓶,李二生醉得像一滩泥,随后他用菜刀砍死了李二生。

  4月21日,李金平被安阳县公安局依法刑拘,其妻李改凤亦因涉嫌包庇罪,已于4月13日被刑拘。选稿:彭蠡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孙华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