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台北国际唱片影音展展出孙中山先生遗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陈立宇杨伏山)今日在此间拉开帷幕的二00五第二届台北国际唱片影音大展,展出孙中山先生一九二四年的遗音和蒋介石一九三七年发表对日抗战讲话的麦克风,引起参观者的关注。

  由台北国际唱片协会主办,台湾中国广播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台北国际唱片影音大展,共有超过三十家软硬件业者参加,设置五十多个参展展位,除了各种类音乐碟片吸引人们的眼球之外,“打开台湾广播史”、“台湾原创好声音”和“数字影像全纪录”等不同风格的主题区,还展示了不少具有历史价值的文物。

  为营造影音大展的热闹气氛,主办方特意以非洲鼓、中东鼓、韩国鼓、东南亚直笛、印度摇铃等各种器乐融合演出,揭开序幕。更令人开心一笑的是,主办单位工作人员无论男女均着孕妇装出现在开幕式上,据说是在预示好“运”连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