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会杯网球赛:轻取新加坡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二日电联合会杯网球赛预选赛当地时间昨天晚间继续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继首场完胜哈萨克斯坦后,中国队以又一个三比零战胜新加坡队,轻松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局面。首先上场的第一单打郑洁以六比一和六比二连下两盘,顺利取得第一分。接着出场的李娜更是占尽优势,很快以两个六比零击败新加坡小将王少芳。

  参加双打比赛的依旧是奥运会冠军李婷和孙甜甜。面对她们两人强大的攻势和默契的配合,新加坡小将李伟萍和黄韵霖虽然拼力抵挡仍不能挽回败势,李婷和孙甜甜最终以六比零和六比一轻取对手。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与印度队对垒,实力原本接近,并且以东道主身份占尽天时地利的该队将成为中国队在小组中碰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