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练忘带钥匙江苏90岁老人上演蜘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6 燕赵晚报

  本报南京讯21日6时50分,南京江东区上演惊险一幕:90高龄的独居老人老张,因忘带钥匙,打算翻越三个窗台爬入自己家,没想到在翻到最后一个窗台时没劲了……

  当天6时多,老张晨练回来,发现门钥匙忘了带,他决定翻越三个窗台,即先通过过道爬到最靠近他家的那个窗台,从这个窗台跨到他家厨房的窗台,再跨向房间的窗台,然后爬进房间。间隔约80厘米的窗台老张跨越得还算轻松,很快到了最后一个窗台,“眼前就是我家了,可我抓住窗户栏杆,手臂怎么也使不上劲,一米多高的窗户,就是爬不上去。我想休息一下,攒足了劲再爬。试了好几次,还是不行,我脑门开始出汗了。”

  “又过了几分钟,一个穿警服的小伙子来了,他冲着我喊,‘张爷爷,你不要紧张,手抓紧栏杆,我来救你。’看见警察同志,我这心里踏实多了。”民警小黄顺利地攀上了窗户沿,进了老人家里。他从窗户边抱住老人,一点一点地把他抱进了屋。闹了这么惊险的一出,老张说自己也吓坏了。(吴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