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臧爱民:借力奥帆赛打造“帆船之都”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7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4月22日讯记者杨洁报道善于经营城市品牌的青岛市如今把目光投向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正着力打造自己的另一张国际性城市名片——“帆船之都”。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青岛新闻发布上,青岛市副市长臧爱民表示,今后青岛将力争每年都举办一次国际性的帆船赛事。

  正在建设中的青岛2008年奥帆赛基地将成为“帆船之都”的中心。基地位于青岛市政治、文化、商贸中心的浮山湾畔,陆上规划面积约45公顷,拟建项目包括国家帆船运动培训基地、奥运村、运动员中心、赛船停泊区、新闻中心、国际豪华游轮码头、五星级国际旅游度假酒店、国际游艇俱乐部、海滨商业旅游休闲中心和公园、广场等公共设施。

  2006年将为青岛“帆船之都”发展之路划上精彩的一笔。这一年奥运会帆船帆板测试赛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各国选手、奥委会官员以及大批帆船运动爱好者将云集青岛。青岛正抓住时机加强国际宣传力度,树立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形象。此外,青岛正与世界著名的四大赛事之一——美洲杯帆船拉力赛积极接触,力争取这一知名赛事落户青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