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2005年度最佳新车评选揭晓 国产汽车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姜煜)由中国著名汽车刊物《汽车之友》主办的二○○五年度中国最佳新车评选今天在上海揭晓,九个奖项悉数被国外汽车品牌夺走。

  此次评选采用读者投票方式进行,主办者共收到三万一千三百一十七张有效选票。在侯选的九个类型、五十四款车型中,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微型车、最佳行政车、最佳豪华车等九个奖项。这些车均为二○○三年十二月至二○○四年十二月期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的雪佛兰SPARK被评为最佳微型车、北京现代的伊兰特被评为最佳小型车,最佳行政车被凯迪拉克CTS夺走。大众在本次评选中收获最丰,其途锐和途安两款车型分别获评最佳运动多用途车和最佳多功能车,而最佳跑车花落法拉利612自然是实至名归。此外,广州本田的飞度两厢型和长安福特的蒙迪欧获选了最佳紧凑型车和最佳中型车,二○○五年度中国最佳豪华车得主是奥迪A8L。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