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畜禽养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通讯员周卫东)国家质检总局最近加强了供港澳动物检验检疫工作,惠州检验检疫局结合今年的年审工作,对辖区供港澳畜禽养殖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清理,强化对这些企业的监督管理。其中有5家畜禽注册养殖场因不合格被吊销供港澳资格。

  惠州是内地供港澳畜禽及其产品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有供港澳注册猪场17家、家禽养殖场47家,年供港澳活畜近30万头、活禽170多万只、冰鲜冷冻畜禽1.5万吨,上述年出口量位居广东省首位。

  为做好这次年审检查清理工作,该局成立由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年审考核小组,按照动物疫病和药残监控两手抓的原则,对辖区所有养殖场的防疫设施、生产卫生环境、动物疫病、动物免疫、药物残留防控、饲养管理等进行全面的拉网式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养殖场限期整改,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5家养殖场,上报广东检验检疫局吊销其注册资格,停止其养殖的活畜禽供港澳。(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