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津派出所新区联防队员李德园、纪伟杰勇擒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31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李德园、纪伟杰两名治安联防队员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两男子形迹可疑,当即上前盘查,并果断抓住了这两名刚刚扒窃2500元的窃贼。

  4月18日上午11时,新津派出所新区联防队督查员李德园例行督查工作至衡山路青少年活动中心门时,发现两名男青年形迹可疑,李德园和联防队员纪伟杰马上上前检查,两名男青年见状夺路逃跑,李德园、纪伟杰经追赶将他们制服擒获。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气喘吁吁追过来,指认这两名男青年在9路公共汽车上扒窃了他身上的2500元及其它物品,被他发现后追赶,从一嫌疑人手上抢回200元,嫌疑人还持刀威胁他,中年男子只好悄悄在后面跟踪,寻机报警,没想到两名联防队员身手不凡,警惕性也高,一下子就将两名扒手擒获了。

  随后,李德园、纪伟杰将两名扒窃嫌疑人扭送新津派出所,又协助民警找到两名扒窃嫌疑人逃跑时丢弃在路边垃圾桶内的2300元和其它被抢物品及犯罪嫌疑人持有的一部三星手机。两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韦×很、韦×莽在证据面前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扒窃犯罪嫌疑人已被龙湖警方刑事拘留。

  (柯建宏林子海林鹏)(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