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铺商业街将 专家评审《汕头市商业网点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1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未来汕头会涌现更多的专业店商业街,市民购物还可方便地享受吃喝玩乐,前天我市举行的《汕头市商业网点规划》(2004~2010)专家评审会透露出这样的信息。

  据悉,该规划根据汕头新的行政区划调整现状,将研究范围划分为两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汕头市六区1956平方公里,重点研究整个市域商业发展的目标、商业网点整体结构规划,各区镇主要商业功能定位以及商业规模等级序列的确定;第二个层次以汕头中心城区(金平区、龙湖区、濠江区)以及汕头内海443平方公里为研究对象。规划提出全面推进城市型商业网点的建设,巩固中心城区商业贸易中心地位,加强澄海、潮阳和潮南三区次级城市商业中心的建设,积极引导三区生产资料物流中心和批发市场的建设,将汕头打造成与沿海经济强市和区域中心城市相适应的区域商业贸易和物流业中心。

  评审会上,专家组原则上同意通过《汕头市商业网点规划》(2004~2010),并就完善规划提出建议。

  接下来,网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对该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并向社会公示,再报汕头市政府批审通过。

  副市长欧阳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特区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