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工艺美术学校举行“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1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昨天,汕头工艺美术学校举行“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揭牌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市政协副主席谢铿出席了仪式(见图)。

  创办于1974年的汕头工艺美术学校走过了31年不平凡的路,从刚开始的40名学生发展到现在近800名学生,他们当中走出了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蔡枫、广州美术学院教授谢楚余、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方豪等全国知名画家及学者,还有被誉为“广东一绝”的陶瓷微书工艺美术大师王芝文。随着学校迁址到汕头市大学路莲塘新寮,校园面积达到37.6亩,现已成为我省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工艺美术普通中专学校和培养工艺美术人才的重要基地。学校现设工艺美术、美术绘画,美术设计三个大类专业,13个专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

  在评上省级重点学校后,该校又提出2006年把学校建设成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并申报成为广东省工艺美术实训中心的目标。昨天,工艺美术学校与汕头天时设计公司签约,设置包装装潢设计专业班,天时公司将成为该专业班的重要实践基地,并设立奖教奖学金,校企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