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术人生》“五一”天天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尹兆熊杨萌

  “五一”长假期间,《艺术人生》将推出劳动节特别节目,以每天播出1集的形式连播7天。

  5月1日至5月7日,《艺术人生》将于每天21点15分在央视三套播出。为表现劳动节主题,主持人朱军不仅将在节目中仔细剖析嘉宾从事过的默默无闻的工作,还请到与谈话嘉宾当年一起生活和工作过的战友、工友、师傅来到现场,一同回忆嘉宾当年的劳动情景。

  今天凌晨,《艺术人生》劳动节特别节目刚刚结束了在农科院影视中心摄影棚的第一期录制,望着第一期嘉宾戴军、王洁实离去的背影,主持人朱军说:“这只是第一天,我要在4天之内将这7天的节目全部录完。”

  当晚嘉宾戴军刚一上台,大屏幕上就出现了戴军在深圳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工厂和生活区。正当戴军唏嘘不已时,“以前经常骂戴军”的工友蒋大姐突然出现在现场,这时的戴军已流下热泪,而成功把嘉宾弄哭的朱军则露出一丝胜利的微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