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游价格5月3日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 通讯员周颖) 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5月3日起,大多数国内游线路出游价将开始回落,恢复到节前的水平。今年除少部分线路外,八成左右的国内游线路在“五一”期间的涨幅只有10%至15%,而今年相对平淡的国内游,也使“五一”出游价迅速回落下来。据悉,国内游价格在黄金周初期就回落为历年首次,也是回落最早的一年。

  据悉,为吸引更多的游客在五一中后期出游,旅行社除了采取大规模买断机位、包酒店等方式降低成本外,还采取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方式。如旅行社采取了与广州旅行社较少合作的重庆方面的航空公司合作的方式,从重庆飞往九寨沟,而不是原来的成都直飞,仅这一项就便宜了500多元,并且增加了前往九寨沟的机位。

  近几日,较大规模的出游潮已经出现,目前出团的游客都是冲着节前最后的低价而来的。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旅行社还针对自驾车人士推出了更多的省内及跨省线路。(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