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逃两年 贵阳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男子利用假手续骗取银行贷款买得两套商品房后,又将房子转手倒卖给别人,获赃款11万余元后携款逃窜。4月21日,该男子在贵阳火车站欲乘车外逃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4月21日晚11时,一中年男子来到贵阳火车站候车室,准备乘坐一列开往杭州的列车。车站民警巡逻时发现此人行迹可疑,遂上前检查其身份证。经过上网比对,发现该男子与重庆警方网上追捕的逃犯周某特征相吻合,经过审讯,该男子承认他就是周某。

  经查,2003年5月至10月期间,周某伪造一系列假手续,骗取重庆市长寿县一家银行的信任后,他用按揭贷款买了两套商品房,然后又转手卖给他人,从中获得赃款11万余元。随后,周某携款潜逃。

  目前,周某已被刑拘。

  作者:刘念陆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