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拉拉队长:布什带假乳房 美女胡乱伸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0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体坛十大名人拉拉队长风采可见:
十大拉拉队长:布什带假乳房美女胡乱伸腿(组图)
疯狂的小布什

  1.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戴上假乳房丑化对立球队

  在美国东北部的马萨诸塞州的男子寄宿学校里,乔治·布什发现自己充当球队拉拉队长的才能。不过,布什充当学校棒球队拉拉队长有关一段颇为不平反的经历。虽然布什也希望在棒球队里大显身手,但是击球不准让布什没有机会登上赛场。

  不过,当时的乔治·布什已经在父亲的公司里拥有了股份,并且是学校最阔的男生。为了表示自己对于棒球队的热爱和支持,布什穿上了菲利普斯学院棒球队的彩色队服,在边线为本校球队大声摇旗呐喊。而且,为了表示藐视对方,布什不惜戴上假发和假乳房,借此贬低对方球队。

  在菲利普斯学院学习后,布什进入了耶鲁大学。这个大学平均得分C的学生尔后当选为美国总统。

  2.天宇姑娘拉拉队胡乱伸腿不见成效

  当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1992年大赛开始进行时,英国的天宇传媒公司保证英超将是一个新的超级足球比赛。在周一晚上的足球节目中,英超比赛与观众见面了。

  不过,比英超比赛并不逊色的时三位漂亮、充满活力的漂亮姑娘充当了拉拉队长。在质量很差的音乐和蒂娜·特纳的CD的伴奏下,这几个姑娘企图用各种动作来提高球迷的兴趣,但是她们不协调伸腿和踢腿本身让人不感兴趣。

  如果在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体育馆里,这样的表演可能奏效,但是在英超球场上,没有起到任何效果。没过几周,天宇公司的拉拉队就销声匿迹了。
十大拉拉队长:布什带假乳房美女胡乱伸腿(组图)
尽管狂热但是英国佬不买帐

  3.史蒂夫·马丁破草帽帮助拉拉队长

  头发灰白的喜剧演员马丁曾经当过两年的拉拉队长,至今对于充当之一职务充满了自豪。1992年,马丁直言不爽地说:我认为,充当体育比赛的拉拉队长只不过是在人前显能的另外一个借口而已。

  也许,喜剧演员马丁的成名与迪斯尼乐园关系颇深。这个世界文明的娱乐场所仅仅离开马丁的家只有两英里。从10岁到13岁,马丁总是戴着草帽,打上蝴蝶结领结,在迪斯尼乐园外面兜售导游书籍。无疑,这位迪斯尼拉拉队长的装备看上去不坏,吸引了不少人购买他的旅游指南。

  1 2选稿:曹惠良
十大拉拉队长:布什带假乳房美女胡乱伸腿(组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