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委会重申 报名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各地组委会收到许多咨询大赛报名费用和须提交相关物件的电话,昨日,省组委会再次对外重申此次大赛不向省内选手收取报名费,省外选手报名时需交纳200元的评审费。

  省内选手报名时须提交:

  1、身份证:报名参赛选手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2、照片:报名参赛选手本人的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注:报名不接受艺术照片);

  3、个人简历:报名参赛选手本人的个人简历一份,须写清本人主要经历,可附带有关获奖情况;

  4、参赛曲目:报名参赛选手选定的两首参赛歌曲,其中一首须是本次大赛组委会推荐歌曲;

  5、报名表:可登陆金黔在线网站“黄果树”杯首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网页下载。

  省外选手或贵州籍在外工作、学习的选手,凡到省组委会报名须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证:报名参赛选手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本人户口复印件;

  2、照片:报名参赛选手本人的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注:报名不接受艺术照片);

  3、报名表:可登陆金黔在线网站“黄果树”杯首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网页下载,认真阅读并如实填写。

  4、参赛曲目:报名参赛的省外选手或贵州籍在外工作、学习的选手每报一个类别的比赛须选定两首参赛歌曲,并将演唱的曲目制作成音像资料(CD、DVD、VCD或磁带)。

  5、评审费:报名参赛选手须准备200元的评审费,用于省组委会聘请专家对选手的音像资料进行评审。

  6、邮寄:报名参赛选手将以上资料备齐后,与评审费一起邮寄到省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如下:贵州省贵阳市神奇路1号贵州电视台大楼B区221室

  “黄果树”杯首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收)

  邮编:550002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