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德州警局总部门前抢劫华资银行 主犯被判3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13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诨名“留下买路财”的美国德州强盗集团三名嫌犯去年底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抢劫李察逊市警察局总部旁的华资德州恒丰银行,二十一日终于俯首认罪,其中主嫌被判处长达三十五年有期徒刑。

  今年三十二岁的集团首脑、也是第一个被逮捕的法加度遭到检察官诉求三十五年徒刑;并且在服完徒刑后,还有五年的监管期。法官已同意这项判决。目前在拘押中的贾宾纳兄弟,也将面对类似的徒刑。

  “留下买路财”强盗集团首脑为法加度以及罗贝多?贾宾纳和雷蒙?贾宾纳兄弟,他们的行径非常嚣张。警方指出,该集团涉嫌持有重型枪械武器,从二○○二年四月起在达拉斯地区犯下高达六十件重大抢劫案以及九件银行抢案。不过,这个集团过去犯案均挑选偏僻、鲜有人迹之处。

  去年十一月“留下买路财”集团居然选择在位于警察局总部旁的中国城内德州恒丰银行,惊动联邦调查局和数个城市的警察局,更在华人社区掀起不小波澜。

  当时三名嫌犯手持AK47冲锋枪,曾短暂挟持该银行保全人员,抢走柜台抽屉现金,并进入金库内。他们在逃逸过程中,持枪向追缉的警车开枪,射毁五辆警车,还盗抢多辆自用车。在直升机与大批警车的“天罗地网”追缉下,逃逸无踪。选稿:吴颖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