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店里消防检查 老板换锁又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晚6时许,六一北路花样年华红楼茶馆前聚集了20多人,他们是前来讨要工资和押金的茶馆员工。

  据他们介绍,茶馆老板姓李,福州籍中年男子,经营2楼的花样年华红楼茶馆和4楼的红楼火锅店。18日凌晨,李称店里要消防检查,要求员工过两天再上班,可两天后,员工却发现两家店的门都换了锁,老板手机也关机了。厨师老潘说,一部分员工3月的工资没发,4月的工资全部员工都没有发。

  一名员工拿出一张纸条告诉记者,老板还欠他们每人300元,那是刚应聘时交的押金。

  据杂工杨先生介绍,20日晚9时许,他见到李和几个人将一台冰箱和一台冰柜搬走了。

  火锅店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报了警。而店里的家具还没搬完,他们晚上要在店门口轮流值班,等老板回来。

  直到昨晚21时记者发稿时,李还是没有出现。(来源:耿曦 许艺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