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贼手伸进路边小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31 信息时报
贼手伸进路边小车(图)
  灰色捷达轿车左后侧的车窗被小偷砸开一个大洞。 时报记者 何健 摄

  时报讯

  (记者 王道斌)昨日下午3时15分,一大胆蟊贼乘无人注意,竟在五羊新城寺右一马路上,用螺丝刀砸碎汽车后车窗并窃走皮包一个。正当其自以为得计准备开遛时,数名保安及巡逻民警却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人赃并获的将其拿下。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辆惨遭蟊贼黑手的灰色捷达轿车依然停放在原地,其左后侧的车窗已在重力敲击下化为一地的玻璃渣。

  据保安刘先生介绍,下午3时,一男子在寺右一马路上游荡着,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在四处游荡了15分钟后,该男子终于挥舞着双手在捷达车后窗处敲打起来,并迅速的从车厢后座上取出了一个皮包。见此情景,刘先生立即召集两名同行以及正在寺右新马路上巡逻的两名警察,跑至现场封住了小偷的出路。并在其准备搭乘摩托车潜逃时,一举人赃并获的将其拿下。

  刘先生称,事后警方从该小偷窃取的皮包中发现了一部手机和一些文件资料,而小偷也被警方带走调查。(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