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管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39 信息时报

  飞来横祸使货车司机被碎玻璃刮伤。 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时报讯

  (记者 祝勇)昨天,广州增槎路广清高速公路入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根杯口粗的钢管从高空掉下砸在行驶货车上,结果车窗被砸得粉碎,司机左脸也被刮伤。

  当天下午3时许,李司机驾驶小货车途经增槎路段时,突然从道路中央一高架桥桥墩工地上,掉下一根约2米长、玻璃杯口粗的空心钢管,将驾驶室左侧玻璃窗砸碎,左脸被飞溅的玻璃刮伤。据称可能是工人在拆除脚手架钢管时脱手所致。

  经警方调解,工地方向李先生赔偿200元医疗和受损费用。

  钢管滚落平板车 堵塞交通两小时

  时报讯

  (记者 李文瑞)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载着钢管的黄色平板车途经黄埔区港前路铁轨处时,车身陡然腾起,车上5捆钢管应声滚落,横踞6米宽的路面,导致过往车辆难行,堵车近两小时,车龙长达1公里。

  据了解,每捆钢管共有50根左右,一人环抱粗细,长约6米,重约500斤。15分钟后,当地交警赶到现场,吊车随后赶到,虽然距离事发地仅半公里,但因路面车流拥堵,只能在西侧路口等待。直到交警疏导1小时后,吊车得以进入运走落地钢管,港前路逐渐恢复畅通。(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