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发生家庭悲剧 媳妇纵火泄愤烧伤一家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59 新华网

  与丈夫关系不和,媳妇酒后竟点燃了自家的房间,大火一发不可收拾,一家六口被不同程度烧伤,其中10岁的儿子和丈夫伤势严重。这场家庭悲剧发生在前晚11时15分位于普陀区桂巷新村49号401室的周家。

  男子大叫“杀人了!”

  当晚11时许,49号303室的顾阿姨刚躺下不久就听见楼上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紧接着就听到一个男人大叫“救命啊!杀人了!”由于平时楼上401室的住户就经常打闹,顾阿姨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可是她却看到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一幕,大团火舌不停地从四楼沿着楼梯向下喷吐着,室外被大火映得通红。

  401室有南北两间房,当时透过北边房间的窗户,可以看到明火向窗外窜,南面的阳台上还有几个人摇手呼救。

  大约5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一边喷水,一边将被困者救出。

  家庭关系一直紧张

  记者赶到现场时,49号楼前围满了人群。不少目击者表示,401室的家人被救出来后,周家的媳妇就对警察承认了自己放火的事实。

  据了解,周家共有6个人,2位老人、2个儿子、小儿媳和孙子。两位老人带着没有结婚的大儿子住在朝南房间,老头已不能走路。小儿子和媳妇带着10岁的儿子周鑫住在朝北房间。平时家庭关系就很紧张,曾经发生过媳妇拿刀子捅丈夫的事件。而就在当晚11时许,小儿子和媳妇又发生了争吵。

  烧伤最重的是10岁孩子

  事发后,被烧伤的一家六口均被送至瑞金医院救治,放火的媳妇由于伤势较轻,经过简单处理后,被警察带回调查。

  据灼伤科主任廖镇江介绍,小周鑫的伤势最为严重,全身37%面积深度烧伤,一个月内都随时有生命危险。37岁的小周父亲则为16%二度烧伤。78岁的爷爷为5%深度烧伤,他和周鑫都做了气管切割手术。奶奶和伯伯的伤势则较轻。

  而由于事故因人为放火造成,全家人无法享受医保,治疗费用将全部自费。(实习生 杜晓萍 早报记者 张凌)(来源:东方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