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都机场公布黄金周服务计划 大众消费品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41 东方网

  机场部分消费率先执行“市区价”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首都机场公布了“五一”服务计划。在黄金周来临之际,首都机场提前作出承诺,一批餐饮、商品及零售物品价格从“五一”黄金周就将进行调整,率先实行“市区价”。

  此前,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曾表示,在明年年底前所售商品及餐饮价格将与市区保持一致。

  今年“五一”黄金周,首都机场首次作出承诺:保证商品质量,不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不出售不合格食品。

  此外,由于节日期间航班时间的调整,首都机场部分地区也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以保证旅客的消费需求。

  新闻链接

  调价涉及门类都是大众消费

  首都机场在T1T2航站楼引进了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其中包括肯德基、星巴克、乐杰士、上岛、仙姆莱克等。首都机场方面称,这些餐品在保证旅客享受同样服务品质的情况下,价格与市区内一致。

  同时,一些零售商品价格也与市内统一,商品涉及箱包、首饰、奥运产品等,品牌如卓凡尼、华伦天奴、梦特姣、雅士、海星、路迪华伦天奴、森泰斯、外交官拉杆箱系列、奥运产品系列、柯迪龙首饰等。

  此外,2号航站楼内25台自动饮料机可以满足旅客24小时的消费需求。

  同时,“五一”开始在停车楼内新设10台自动售卖机。包括自动售卖机所售商品在内的大众必需消费品,例如:矿泉水、听装饮料、方便面、饼干等售价与市场零售价也将持平,并保证上述产品有不低于两种以上的选择。

  黄金周机场便民店最晚开到12点

  零售

  2号航站楼

  公共区域值守店营业时间改为8:00-23:00

  国际隔离区值守店营业时间改为6:00-22:00

  国内隔离区值守店营业时间改为6:00-24:00

  1号航站楼

  公共区域值守店营业时间改为6:00-24:00

  另:停车楼、计时休息室、小件行李寄存处24小时营业。

  餐饮

  1号航站楼

  公共区域值守店营业时间至23:00

  国内隔离区值守店7:00-夜航结束

  2号航站楼

  公共区域最早店面6:00开业,最晚24:00闭店

  国内隔离区值守店营业时间6:30-22:00

  国际隔离区值守店营业时间改为7:00-20:30选稿:冯秋瑜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