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人事任免:邹大挺被任命为沈阳市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0:46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沈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决定任命邹大挺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邹大挺,男47岁,正厅级,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原所长,是中央选派到辽宁工作的33名干部之一。此次被任命为沈阳市政府副市长。

  据介绍,此前中组部从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和东部经济发达地区选派到辽宁工作33名干部,其中,交流任职12人,挂职锻炼21人。

  昨日的人大常委会同时任命谢石为沈阳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批准免去董万禄的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还通过了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在“工业年”中大力推进“名牌产品”战略的议案》、《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险制度的议案》、《关于加强我市森林防火的议案》、《关于尽快启动丁香地区湿地改造和建设的议案》、《关于依法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议案》、《关于依法加强城市初中小学土地保护,防止教育资源流失的议案》等12件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选稿:冯秋瑜来源:辽沈晚报作者:高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