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齐文化研究所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3:14 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4月21日,淄博职业学院齐文化研究所成立,淄博市齐文化研究增添新军。

  淄博是齐文化的发祥地。齐文化是我国先秦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地域文化,其兼容、务实的强国方略和文化精神对现金发展经济、强国富民仍具有极强的启迪作用。淄博职业学院齐文化研究所的成立为齐文化的研究、开发、应用和保护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据了解,淄博职业学院齐文化研究所将深入研讨齐文化与其他地域文化的关系,古为今用,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淄博经济,力争为建设文化强市和普及、保护齐文化作出贡献。(通讯员陈江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