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洪礼又出惊人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03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今日,出征客场的辽宁队遇到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武汉黄鹤楼队。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主教练王洪礼甚至都不敢贸然预测。当武汉媒体追逐着王洪礼预测辽武之战的走势时,王洪礼狠狠摁掉烟头,一声叹息后丢下一句气话:“比赛的结果?你们记者猜得最准,还有恐怕就是赌博公司了。”

  前段时间因为对马东波的一句不冷静的评价而掀起巨大声浪的王洪礼在武汉也是语出惊人。这句“这场比赛的结果你们记者应该可以预测到,赌博公司也可以预测到。”被武汉媒体认为是辽宁队在这场比赛当中必须输球的佐证。不过,面对在场记者的追问,王洪礼却并没有多作解释,只是反复强调这是客场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很正常。

  在惊人之语出口后,王洪礼随后表现得很“克制”,面对在场记者的其他提问,回答得比较谨慎。对于在前四轮比赛中,辽宁队1胜3负遭遇多年来最坏开局,其中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失利,与球迷印象中的辽宁队的实力并不相符这个尖锐的话题,王洪礼表示:“因为队伍当中走了好几名主力,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在成绩上并没有制定什么目标,这个开局当然谈不上好,但也算正常,毕竟场上的多半队员都是刚上来的年轻球员,在经验上还需要积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