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孩女孩”作客本报找到“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03 辽沈晚报

  “我想问问男孩女孩,我也喜欢唱歌,能像他们一样出专辑吗?”“我想问问丢丢,她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啊?”……昨日下午,因同名专辑而走红乐坛的“男孩女孩”中的四位歌手丢丢、郑海龙、孙晓亮、老五来到了本报QQ吧,歌迷的热情将这四位初涉歌坛的“老音乐人”紧紧包围。

  成功秘诀:乐观+努力

  今年初,《蜗牛的家》、《江湖行》等一批经典老歌又开始在大街小巷传唱,但是演唱者却换成了“男孩女孩”,这些在音乐道路上奋战多年的歌手,从北京酒吧走出签约太合麦田后,推出的首张翻唱专辑就一炮打响。丢丢等四位歌手到本报后,读者询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他们是怎样从默默无闻到推出专辑的,四位歌手的经历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态度:要乐观,要坚持。只要心里有一个歌手梦,就要勇于追求、努力。

  丢丢坦白:爱丢东西才改名

  老五的父母都是辽宁人,这次回沈阳就像回了家,孙晓亮也是东北人,四位歌手都抢着跟现场歌迷“套近乎”。但是还是现场唯一的女歌手丢丢最受欢迎,很多读者打进电话都要找她。“你为什么叫丢丢啊?”“因为我总爱丢东西啊,不仅丢自己的东西,还丢别人的东西。”一边说丢丢还一边做着鬼脸。

  美丽的意外:遇到“新感觉”

  昨日,沈阳市十五中学的一个乐队“新感觉”来到了见面会现场。听着四个孩子讲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男孩女孩”很感怀:“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我们的从前,我小时候也是这样自己学习,自己组合乐队。”“新感觉”乐队还拿出了电吉他现场求教。郑海龙立即当起了“老师”:“你看,这两个指头应该这样放,这个指法一定要常练习……”“鼓应该这样敲才更好。”霎时间见面会变成了学习班。之后,“男孩女孩”还与“新感觉”一同合唱起《听听你的歌》,歌声中“男孩女孩”回想着自己的曲折之路,“新感觉”乐队则憧憬起美好的未来……

  本报记者 乔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