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再失联赛冠军 鲁尼自言愧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2:11 东南早报

  早报讯曼联本赛季再度失意,联赛冠军梦已经破灭,对此,前锋鲁尼表示,自己对在曼联的首个赛季表现并不满意,他应该受到批评,因为没能够为红魔进更多的球。

  进球少是这个赛季曼联的问题之一,在过去的5场英超比赛中,曼联竟然只攻进了1个进球,并因此在两连败后被阿森纳甩开,联赛亚军的争夺都已经有相当的难度,作为前锋,鲁尼自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本该为红魔攻入更多的进球。

  “很显然,对比现在的进球数,我更想进更多的球,”鲁尼说,“我有过应该把握住的机会,但可惜没能进球,有时候我又有点不走运,比如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我击中了门柱。”

  在范尼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情况下,19岁的鲁尼被寄望挑起荷兰人的进球重任,但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都没有进球,自责是难免的事情,目前曼联只剩下足总杯决赛可以指望,鲁尼要想赢得冠军并摆脱愧疚感,这恐怕是最后的机会。

  “曼联为了买我花了不少钱,而且还引进了一些其他的选手,人们总是期望新球员能够做得很好,如果你不能发挥好,你就会被卖掉。可以说,这个赛季曼联是有点令人失望。”

  鲁尼的愧疚感来自人们对他的极大期待,不过在曼联整体下滑的趋势下,他一个人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赛季中,他有过击败阿森纳的闪亮表现,但一个赛季下来,他的进球数和前两个赛季范尼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可以说,19岁的鲁尼拥有了相当的实力和潜力,他所要做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加稳定。

  “你不能一周表现好,下一周又不行了,我来这个俱乐部是为了踢冠军联赛,而且还要赢得更多奖杯,我上一次获得的冠军是在13岁以下周日联赛中的那一次,现在仍然令人骄傲,不过我更想在曼联赢得一些东西。”(小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