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昨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3:5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蒲钊胜 记者 陈念 谢明刚)昨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2005成都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双流中学实验学校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来自全市区(市)县的20支代表队的800多名中学生聚集一堂,由1500人表演的全市最大规模中学生团体操表演更吸引了上万家长观看。

  作为全市中学生一年一届的重要体育赛事,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首次在双流县举办,整个运动会将持续两天时间,并于今日下午结束。昨日上午,运动会以大型团体操——“花样年华”拉开序幕,《花潮》、《动感旋律》、《奋进无限》和《绿色畅想》四个篇章中,1500名中学生踏着律动的脚步,先后变幻出紫荆花、龙等各种图案,整个表演持续半个小时之久。

  据介绍,从昨天上午到今天下午,来自全市区(市)县的20支代表队,共计800多名中学生,分别在1500米、跳高、标枪等近20个项目上展开了精彩角逐。同时,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市田径运动协会等还在运动会上进行了体育“尖子”的选拔。昨日下午,仅有双流中学实验学校的黎明在初中男子组1000米跑决赛中以4分22秒的成绩刷新了一项记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