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首名“9·11”犯罪嫌疑人认罪

  新华网4月23日电 美国首名因“9·11”恐怖袭击受到指控的犯罪嫌疑人穆萨维在两年前主动提出认罪遭到拒绝后,22日在美国一家联邦法院再次认罪并被主审法官接受。这意味着他有可能被判处死刑。在华盛顿附近的一家联邦法院,主审法官逐一宣布对他的6项重罪指控,并询问他是否接受。穆萨维对每项指控都表示接受,并说他完全明白这样做的后果,即有可能被判处死刑。主审法官随即宣布接受穆萨维的认罪。

  美不再反对安理会改革时限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助理国务卿金·霍尔姆斯日前就扩大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问题发表声明,不反对安南秘书长提出的9月底达成共识的建议,称这是美国政府的方针。

  印卡车翻车至少23人死亡

  新华网4月23日电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3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当天发生一起翻车事故,至少造成23人死亡,37人受伤。据悉,车上的印度教徒是为了参加当天在中央邦安巴地区举行的一个宗教仪式。

  俄美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新华网4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23日宣布,本月12日在莫斯科开始的俄美战区导弹防御首长司令部联合演习于当日结束。这是自1996年以来俄美之间举行的第四次战区导弹防御首长司令部联合军事演习。之前有两次在美国举行,一次在俄罗斯举行。下一次联合军演预计将于2006年4月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举行。

  马警方抓获7名海盗成员

  新华网4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23日报道,马海警21日晚抓获了7名海盗团伙成员。由于接到线报,14名海警分乘两只巡逻艇21日夜间在马来西亚南部城镇哥打丁宜附近海域设下埋伏,一举抓获7名海盗团伙成员。这7人目前正在接受审讯。他们所属的海盗团伙被认为在今年4月8日抢劫了一艘日本油船。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4日 第五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