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博不会再开一万平米以下的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赛博不会再开1万平米以下的卖场。”日前,来宁参加未来城·赛博“创业任我行”活动的中国最大3C连锁卖场老总张瑞麟(左图,南京日报记者韦铭摄),在给现场几百名大学生做创业主题演讲时说,人生创业的目的有三个:生存、理想、兴趣,打造中国最大3C连锁卖场是他创业的最大理想。现在由全球最大电脑及IT配件跨国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直接注资5亿元打造的赛博数码广场,已在全国发展了近40家3C连锁卖场,这次他进军南京珠江路,目的就是要将未来城·赛博打造成全华东第一。

  南京,赛博发展华东市场的命脉

  在携手未来城之前,赛博南京卖场曾有过一次关门经历,而当时关门后的赛博曾透露,他们不会退出南京市场,并将很快重回珠江路开一家卖场“航母”。如今,即将开业的未来城·赛博,3.5万平米的经营面积,在华东已数老大。张瑞麟说,南京是赛博发展华东市场的命脉,这次未来城·赛博开业前的首场宣传活动,他亲率赛博所有高层管理人员,集体空降南京,可见其对南京市场的重视。

  开店,3000和1万平方米管理成本差不多

  开3000平方米卖场和1万平方米卖场,管理成本差不多,今后赛博不会再开“小店”。张瑞麟在谈到赛博今后的发展时说,当初有人建议他投资2亿美元在中关村盖一栋楼,考虑再三后他还是放弃了,因为那时的赛博更需要这笔资金在全国扩张,而扩张时的赛博,可以视各地实际情况选择店面大小。但现在已拥有规模优势的赛博,完全有能力打造3C“航母”,向更高层次迈进了。

  当“村长”,最感兴趣的创业

  在谈到自己的创业历程时,张瑞麟说,当初在台湾开第一家顾问公司时,家境并不富裕的他,生存是最大的创业动力;后来决心打造中国最大的3C连锁卖场,是自己成熟后最大的创业理想;现在这个理想终于实现了,也使他终于有实力买一个农场,享受田园生活,而当“村长”,是他最感兴趣的一种创业。经过4年的精心打造,现在位于北京密云水库附近的张瑞麟农场,已成为中国商界大腕经常光顾的放松身心之处。南京日报记者 韦铭(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